铁马冰河入梦来

爬不完的墙头……

荣耀幼儿园


【韩叶】【双花】


距上次滑梯争夺战遭遇滑铁卢之败已经一星期之久。这段时间里孙哲平张佳乐两个得到了高人指点,研发了新一代打倒魔王的战术。
于是……
“哼,叶修,有我二人联手,看你还能嚣张多久。”孙哲平躲在角落里望着不远处独占滑梯的叶修说道。
“乐乐,注意掩护我。”孙哲平回头交待张佳乐,后者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“大孙,小心啊…”
“放心吧!”略做安慰,孙哲平放低身形,往旁边的小树林里走去,看这架势,竟然是想绕背,从滑梯后方发动攻击。
张佳乐也行动起来,大大咧咧的向叶修走去“喂,叶修,多大的人了还天天占着滑梯不放,羞不羞?”
“哟,手下败将怎么来了,你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吧。”
“你!……”虽然被气得不轻,但叶修的注意力确实被自己吸引过来了,为了大局,张佳乐逼着自己与叶修打起了嘴仗。
这边你一言我一语吵得正嗨,那边孙哲平却也成功完成绕背,无声无息地登上了滑梯。
看准时机,孙哲平一步冲出,从身后架住了叶修“乐乐,快,进攻!”
叶修自觉中计,无奈却被钳制住了双手,反抗不能。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张佳乐也上了滑梯,开始挠自己痒痒。
“哈哈哈,叶修,没想到吧,你也有这么一天。”
“让你见识一下我二人的合力,怕了吧!哈哈哈”
张佳乐一边挠着叶修的痒处,一边用嘴炮攻击着,似乎是想连刚刚被气到的仇一起报了。
叶修被挠得大笑不止,眼泪都出来了。
“喂,你们两个在干什么?”
听到这个声音,张佳乐动作一滞。抬头望去,韩文清黑着一张脸正向滑梯走来。
“靠,天要亡我啊!一个boss还没打完,这又引来了另一个!而且新来的这个更加不好招惹啊…”张佳乐小朋友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。再望望孙哲平,那家伙脸上也是一脸凝重。没办法了,先退吧,留得青山在,改日卷土重来!啊,不是,是改日东山再起!于是……
“没,没干什么,闹着玩而已,是吧,大孙”
张佳乐放开了叶修,并且向孙哲平使了个眼色,而后者全然没看见,正挑衅地盯着韩文清呢。张佳乐更想哭了,大孙啊,这明摆着打不过啊,咱不要任性了,来日再战好不好。
“哈哈哈,没事的话我们先走了,你们慢慢玩,玩得开心~”
张佳乐豁出去了,使出全身力气,愣是拽着孙哲平跑了。

韩文清来到滑梯上,叶修还在捂着肚子坐那笑个不停。
“老韩啊,谢谢你啦。哈哈哈,哎哟我肚子都笑疼了,哈哈哈”
“切,没想到你竟然那么怕痒。”鄙视……
“是,是啊,哈哈哈。但是老韩啊,说好了下次你可不许用这招对付我,哈哈哈”
“哼!”面对叶修的抗议,霸气的韩文清冷哼了一声,也不知道是答应了还是怎样。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卢七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